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平安社区:新护栏“上岗”出行更安全

  近日,新山村街道建设村25栋的老街坊们常常围着一处新修的不锈钢围栏称赞道:“感谢民生服务团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

  原来,新山村街道建设村25栋居民楼旁有一处堡坎,与地面落差有10米,而堡坎外沿却一直没有护栏,存在安全隐患。“这个堡坎以前一直没得护栏,现在年生久了,外沿还长了很多青苔,群众过路真的少不了提心吊胆。” 居民陈小青说。

“以前,有居民向社区反映这个隐患后,他们曾到现场查看过,但当时因居民意见不统一、小区管理等多种因素,这个事情被搁置了下来。”社区工作人员说,“从今年开始,小区的各项管理逐渐完善。前不久,居民再次将院坝隐患提出来,社区干部询问了大家的意见,均一致同意安装护栏。”

随后,平安社区与民生服务团积极取得联系,并得到了大力支持,在堡坎周围安装了30米长的不锈钢防护栏,既美观又安全,彻底消除了此处的安全隐患。 (实习生 但雪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