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记者 王雯) 11月19日,区政协开展第5次“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来自区政协各界别的委员聚焦助推我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黄万秋与委员代表面对面交流,针对当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

    “优化审批程序,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促进我区职业教育与企业用工需求有机结合。”“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会上,委员们结合活动前期调研和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各界别、各领域的实际情况,围绕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踊跃发言,从落实涉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校企合作、降低企业成本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张琼认真听取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对委员代表一直以来给予区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委员们的发言准备充分,有针对性,涉及面广,围绕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提出的建议有深度、有高度。

    张琼强调,区政协要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通过提案或社情民意等渠道向区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促进相关问题得到解决。她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大势,抓住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