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记者 刘思颖) 11月20日,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2019年四大板块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议定有关事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罗先德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钟渝,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马春主持会议。

    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成员先后实地视察了新华路、新九中路二期、中铁建西派国樾、民族中学和庹家坳小学改扩建项目、残疾人康复中心一期、金家湾立交等四大板块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各板块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下午,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四大板块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四大板块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成员建议,要围绕全年发展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推进板块重点任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招商引资,聚集发展动能,推动四大板块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议定了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