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聆听榜样故事 感受初心力量

    (记者 文琰) 11月22日,由区纪委监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身边的榜样讲述会在区行政办公大楼300人会议厅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共130余人参加。

    此次讲述会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区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风貌,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贫困户住在山上,下车后遇瓢泼大雨,匡宗春一行人在大雨中从山脚徒步爬上海拔1200米的高山。”“蔡森在山上前后待了7个多月,200多天里,他与家人聚少离多。”……

    讲述会上,7名讲述人用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匡宗春、付红梅、徐璐、胡文琼、刘磊、孙闯、蔡森等7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大渡口区纪检监察战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优秀事迹。台下观众被榜样的精神所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讲述会上的先进优秀事迹,感悟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勤”字上作表率,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在“廉”字上守底线,严守党规党纪,保持清廉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