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2019年度“十佳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启动

    (记者 王雯) 日前,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我区2019年度“十佳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十佳优秀志愿者评选条件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奉献精神;具备参加志愿者服务队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按照《大渡口区志愿者招募注册制度》的要求,完成正式注册工作,成为我区注册志愿者1年以上;集体观念强,自觉维护社区、单位、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的形象;遵守志愿者活动管理规章制度,准时参加志愿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有信念、有责任,积极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并且在(村)社区和单位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成绩优良,无违纪现象;志愿服务时间在36小时/年或以上,且有记录的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00小时以上。

    十佳优秀志愿者参评范围为:大渡口籍市民或者在大渡口学习、工作、生活一年以上的非大渡口籍人士,符合“十佳优秀志愿者”评选标准,均可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已经当选区级及以上优秀志愿者,不再参加优秀志愿者评选。

    据悉,12月17日至20日,活动组委会将在大渡口报、大渡口发布上公示候选人基本情况,采取活动评选小组投票,选出前10名为大渡口区“十佳优秀志愿者”,后10名为大渡口区“优秀志愿者”。12月底,主办单位在公示无异议基础上,经活动组委会审核后,适时公布2019年大渡口区“十佳优秀志愿者”名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