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政协举行新老委员座谈会

  “这些年的履职经历,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身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感到很荣幸。”“区政协就像我的‘娘家’,虽然离开了,但永远是我的家。”……12月18日,区机关办公大楼东400会议室洋溢着温馨的气氛,区政协新老委员座谈会在此举行,已调整的九届区政协委员代表、新增补的九届区政协委员共聚一堂,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对政协的真挚情感。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袁凯明、邹文炬、黄万秋、胡军参加。袁凯明主持座谈会。

区政协委员联络委首先通报九届区政协委员届中调整情况。根据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新增补23名来自区级相关部门、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增补委员作了自我介绍。

座谈会上,江文平、徐佑矛、周娟代表已调整的九届区政协委员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加入政协和担任九届区政协委员以来的点滴,感恩政协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感谢组织提供给他们履职成长的平台。他们表示,卸下九届区政协委员的职务不是句号,而是分号,他们永远是政协大家庭的一员,将继续认真工作,为大渡口发展奉献光和热。

新增补的九届区政协委员代表尹云峰、冯靖、李泽军感谢组织赋予的责任与光荣,表示将不负重托,认真向各位委员学习,不做“门外汉”,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履职能力,争做一名称职的政协委员。

听取新老委员的发言后,张琼作了讲话。她深情回顾过去三年与各位老委员愉快共事,为政协事业共同奋斗的经历和体会。张琼说,1000多天来,委员们真情履职,为群众谋幸福,一起战斗、工作的场景历历在目,一届政协人,一生政协情。

张琼表示,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新增补的九届区政协委员向老委员们看齐,继承和发扬政协优良传统,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把信任转化成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共同助推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记者 张涵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