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记者 方琪) 近日,2019年第二次非公经济联席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相关文件精神,专题协调解决全区制造业企业用工难问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区政府副区长唐勇,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经信委、区人社局等非公经济联席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30余家民营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商联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重庆精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工业企业云平台做了讲解。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自身发展交流发言,并就当前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勇表示,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梳理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积极帮助实体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同时,全区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