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记者 张永香) 12月26日,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罗先德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晓勇,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马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重点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今年来,我区以重点项目预算绩效评价为突破口,进一步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基础、抓实绩效管理重点环节、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财政预算资金使用效果显著提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成员建议,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抓重点、补短板,科学谋划绩效管理改革思路,不断提高我区预算绩效管理水平。要加大问题导向和监管力度,深入推进绩效评价发现问题整改,确保预算绩效管理落实落地。

    会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大渡口区委关于建立区人民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的三年计划(2019-2021)。会议强调,要逐步摸清国有资产家底,理清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和监督制度,推动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确定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代表优秀建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区政府关于区第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区政府贯彻执行《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