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记者 李润梅)2019年12月31日,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何家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晓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颜裕杰,副区长江欣,区法院院长伍星,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许创业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因工作变动,姚斌同志提出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因到龄退休,罗先德同志提出辞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会议决定接受姚斌、罗先德同志的辞职请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张国智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决定任命张国智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张国智同志为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决定张国智同志为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姚斌等同志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会议议定了区第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据悉,区第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18日召开,会期四天。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大渡口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大渡口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大渡口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大渡口区2020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选举事项。

    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