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建胜镇 加强自身建设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记者 黄兰清) 1月8日,建胜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镇领导和退休党政领导,科室、群团负责人,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渡口区建胜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渡口区建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建胜镇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圆满完成了2019年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目标,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行各项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工作。

    会议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镇政府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理念,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民生,提升居民获得感,并完善社会治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人民满意政府。镇人大主席团要践行新思想,坚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牢记新使命,扎实推动民主法治建设,体现新担当,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彰显新作为,提升代表履职水平。

    会议强调,落实本次人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打造“音乐文化半岛,生态宜居建胜”是全镇人民共同的愿望。新的征程已经开始,要在建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勇气,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党员群众为建设“音乐文化半岛,生态宜居建胜”不懈奋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