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冰雪旅游升温 滑雪装备热销

    (实习生 王玉洁) 连日来,气温逐渐走低,一些地区及景点开始下雪,不少市民选择出门滑雪,冲锋衣、滑雪服、手套、滑雪镜等滑雪装备成了热卖商品,受到市民追捧。

    1月8日,记者在步行街一家户外用品店看到,新款滑雪装备摆放在店内显眼位置,前来购买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趁孩子马上放寒假了,就计划着过几天一家人去滑雪,最近商家搞活动,这些滑雪装备就先准备好。”市民李红一边对着镜子试戴滑雪镜一边告诉记者,虽然自己的滑雪技术一般,但在装备上要下功夫不能输给他人。

    “随着天气逐渐降低,周边不少地方开始下雪,前来挑选滑雪装备的人明显多了起来。大多数消费者都是选购整套的滑雪装备,滑雪服、滑雪镜、手套等。由于滑雪的次数不多,大部分消费者选择样式新颖、价格亲民的商品。”销售员小张介绍,“最近一个月滑雪装备销量明显增加,我们店上个月的销售额将近八万,这个月才开始,估计临近春节销量还会更好。根据类别不同,滑雪装备的价格在几百到上千不等。”记者看到,临近春节店里商品促销力度较大,不少市民都“收获”满满。

    该店销售人员提醒消费者,滑雪装备不是越贵就越好,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购买适合的滑雪装备可以更省钱,而且使用效果也不错。滑雪服应以保暖、防风雪、舒适合身、不妨碍行动及尽量减少风的阻力为原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