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区科技局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实习生 王玉洁) 1月7日,区科技局在天安数码城举办2019年度研发统计培训会,区科技局、区统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全区54家企业的技术、财务主管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统计局相关专家对2019年度研发统计工作流程、统计方法、操作填表事项、相关政策等作专项讲解及举例说明,还对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做安排。在问答解惑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积极提问,授课专家针对所提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参训企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把曾经模棱两可的概念梳理清楚了,更好地了解研发费用奖励扶持政策及研发投入的重要性。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会严格按照科技研发统计方法制度进行填报,客观真实反映企业的研发投入情况。

    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对一些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让更多拥有研发活动的企业把国家鼓励研发投入的激励措施用足、用好。

    当天,区科技局还举办了“百问百答”科技政策宣讲会,旨在推动相关科技创新的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在会上对科技政策作了细致介绍和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创新发展中的有关问题。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