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我区三家企业入围重庆市制造业龙头企业

    (记者 王玲美/文 龙在全/图) 日前,市经信委公布第一批重庆市制造业龙头企业名单,记者从区经信委了解到,我区海康威视、三峰卡万塔、秋田齿轮三家企业上榜。

    根据相关规定和流程,市经信委开展重庆市制造业龙头企业认定工作,认定门槛为属于重庆市辖范围内注册的独立核算制造业企业,具有较高影响力、带动力和创新力、产出率的企业。经过评选,全市共21个区县75家企业被认定为全市首批制造业产业链龙头企业。入选企业涉及汽车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及改造、车用发动机、计算机整机、锅炉及原动设备制造、化学药等领域。

    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榜的龙头企业将继续围绕市场开拓、研发创新、品牌建设和本地配套采购等,持续提高自身影响力、带动力、创新力、产出率,在自身做大做强做优的同时,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全区制造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通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