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住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市“两会”

    (记者 李润梅 胡肖艺) 肩负着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1月9日,我区出席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14名市人大代表和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15名市政协委员,抵达驻地报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盛会的召开。

    没有地毯铺张,没有鲜花装饰,报到现场一如既往的务实、简朴,指示牌、会议提示牌清晰醒目,签到表、出席证、文件资料摆放整齐,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们有序报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现场气氛一派和谐。完成报到后,他们立即投入到会议的准备当中。有的忙着翻阅会议材料,有的围绕大渡口如何对接全市发展战略,现场交流起观点和看法,有的则仔细准备着建议、提案,为向大会提交做准备。

    我区出席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依法履行好职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