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深入一线调研 助力产业发展

    (记者 罗超) 1月16日,市经信委副主任杨丽琼来我区调研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张国智,副区长毛伟陪同。

    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杨丽琼实地参观了企业的试剂生产车间、仪器生产车间等场所,了解了企业在科研投入、市场销售、厂房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组就我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2019年,我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呈现出整体向好高质量发展态势。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市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逐一作了答复。

    张国智对市经信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当前,我区正大力推动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四大支柱产业”发展。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好,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推动该产业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大研发投入,扩大发展规模,取得更好成效。区各级相关单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抓实抓细各项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进一步助力企业、产业做大做强。

    杨丽琼表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关乎国计民生,大渡口区委、区政府将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进行培育,打造以体外诊断全产业链为核心、以先进治疗设备和植介入生物材料为拓展的产业定位,科学合理,符合大局,措施扎实、服务到位,促使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效果。她说,下一步要继续在加大科研投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狠下功夫。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采取切实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