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军地畅叙鱼水深情 共商双拥发展大计

    (记者 张涵菓)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王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张国智率队,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赴重庆警备区出席迎新春双拥座谈会,汇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双拥工作开展等情况,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重庆警备区政治委员刘伟等听取汇报。

    韩志凯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大渡口要高度重视“两征两退”改革工作,变“思路”为“项目”,加强组织领导,把工作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具体环节。他表示,重庆警备区及驻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渡口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积极贡献力量。

    刘伟肯定了我区在双拥工作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的推动落实,充分体现了全区各级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站位,体现了爱武装、管武装、建武装的责任担当,在全区营造了良好的态势。

    王俊代表全区上下向警备区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慰问,对广大官兵们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俊表示,我区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形成合力,高标准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奋力构建双拥工作新局面。他指出,要按照市委、警备区党委部署要求,聚焦武装工作短板弱项,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化”“项目化”地把人民武装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力,在扎实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共同进步。

    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南小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何家利,区政协主席张琼,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程超旗,区人武部政委吴若嵩等参加座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