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外出不方便 双城社区派人送菜到家

    “王叔叔,开门,您的菜到了!”

    “2个小时前才下的单,这么快就到了!谢谢你,还专门给我送上门!”

    2月12日下午, 家住八桥镇雅乐居小区的空巢老人王开贵,高兴地从陈俊手上接过蔬菜,对这种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陈俊是雅乐居小区的一名物管人员,当天由他来负责运送分发工作。等着把物资与清单匹配后,陈俊就推着购物车进入小区,开始给辖区的空巢老人、高龄老人、残疾人家庭运送物资。

    疫情期间,八桥镇双城社区针对小区内的老年群体做了走访排查,发现有8名空巢老人,5名高龄老人,针对他们行动不便的情况,社区与物管商讨之后,专门成立了一个由4名物管人员和6名志愿者组成的“贴心管家服务小组”,每天轮流为他们开展物资代购派送服务。

    送完第一家后,陈俊又分别去了5位空巢老人家中,把他们的物资亲自送上门。“由于这几位老人,不会网上购物,所以他们只需要打电话,把想购买的生活物品告诉物管人员,我们帮忙采购完后,再亲自送到他们家中。”(见习记者 王玉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