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疫情面前,确保供应是大事儿”

    2月18日,新世纪百货大渡口商都生活超市馆,陈英正给顾客介绍货品。

    今年43岁的陈英,是粮油品类专柜的一名主管,到大渡口工作已经多年。“现在外面很多店铺都停业了,我们不能再休假。疫情面前,确保供应、服务顾客是大事儿,为应对疫情期间市民对生活用品需求的情况,我们在其位,应谋其职。” 陈英一边说,一边和同事将面粉放上了货架。

    “这段时间,搬运工作做得尤其多,早上8点钟到岗后,我们这个小组都在协助负责搬运的同事,将货源搬上货架!” 陈英笑着说。

    遇到顾客要买的品牌却没有,怎么办?陈英说:“这个时候必须要做好解释安抚工作,然后迅速地给他们推荐其他牌子,不能让顾客在超市呆的时间太久。”

    让陈英高兴的是,现在自己管辖的米面油、方便面、乳制品等商品,货源都很充裕,可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在货源的选择上,陈英也格外留心,而且还专门做了预案,“比如在面粉的选择上,我们都是提前进行预估,在一些品牌上也是精心选择,既要考虑价格,又要保证质量!”她指着身边的一袋面粉说,“看嘛,这个品牌走得好,很受顾客青睐!”陈英笑着告诉记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陈英和同事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大家的状态都很不错,没有人请假。在采访时,陈英引用了一句在网络上看到的话,来表达她的心情。“不是超市员工不担心,只是责任让我们无法回避;不是超市员工不害怕,只是使命让我们必须向前;不是超市员工没有家,只是担当让我们舍小顾大”。陈英表示,这道出了所有超市工作人员的心声。(记者 陈艺军 文/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