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我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启动

    (记者 胡肖艺) 日前,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全区暂停线下现场招聘、技能培训,转向“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市民可通过重庆就业网、关注“大渡口就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大渡口就业”APP,查询各企业招工用工信息和求职登记。

    据悉,目前我区已有34家用人单位,数百个工作岗位可供求职者选择,涵盖了机械制造、建筑安装、商业贸易、物流餐饮等诸多行业。求职者可登陆查看岗位详情,选择心仪岗位,在线提交简历。同时,求职者还可参加各类线上学习培训课程,储备知识,学习技能,为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若有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疑问,可电话拨打“重庆市12333人力社保咨询热线”了解相关政策,也可拨打我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电话:023-68083702。

    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提醒,有意向外出返岗的就业者要提前与用人单位联系,在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复工时间等要求后,协商确定返岗时间,错峰出行,分批有序到岗,同时选择合理出行方式,做足出行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大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