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组织生活线上过 支部书记变“主播”

    “各位服务在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大家辛苦了,我们有很多同志都是20多天连续工作,而且工作强度、压力很大,请大家都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注意休息……”2月14日,新山村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肖莉颖化身“主播”,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机关支部党员线上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山村街道机关党支部由56名党员组成,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下沉到社区基层,奔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电话排查、上门入户、关卡检查、组织志愿车队派送物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在当天的视频会议中,肖莉颖组织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观看了公益歌曲《武汉伢》音乐短片。“线上过组织生活能做到即时开会、即时到位、即时落实,既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集会的风险,又顺畅地把工作落实下去,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家虽然身在不同地点,心却始终牵在一起,劲都往一处使。”肖莉颖说。

    “这次会议内容及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提醒我们身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要做到执法有序、有法必依,会议最后观看的音乐短片也让组织生活更加生动温暖。”在沪汉社区疫情防控点,坚守在此的宋洪志说,自己可以一边参加视频学习,一边参与疫情防控,做到学习、抗疫两不误。(实习生 刘格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