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抓防控 赶进度 全力以“复”干劲十足

  (记者 陈长青 龙在全)随着重庆市战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3月1日,大渡口区被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纳入中等风险区县管理。连日来,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开始稳步推进。通过严格的验收之后,一些沉寂多日的厂房和办公室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重庆朝阳气体有限公司,工人装运气罐。

戴着口罩的工人们,回到“久违”的岗位上,一个个都充满了干劲。他们都深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大战中,前期的重点是一线医务人员与疫魔赛跑。现在,该他们上场,与时间赛跑了!

重庆天科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在做实验。

大渡口区复工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开工,每个环节都要尽量往前赶,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办公间内井然有序。
 
 
重庆优擎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全神贯注在工作。
 

重庆华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检验员认真检查产品。
 


重庆钢铁研究所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线上作业。


重庆芯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检测人员严把质量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