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一线慰问 殷殷关切振奋人心

  (记者 王玲美)3月3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前往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慰问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委主任周进源,区卫健委、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女性医护人员代表参加。

现场,陈中举听取大渡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区疾控中心成立综合协调组、流行病学调查组、采样检测组、宣传咨询组、消毒技术指导组、后勤保障组等专项工作小组,各个小组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大渡口区疫情得到较好控制。截至目前,全区共累计报告本区确诊病例7例,出院6例,还有1例在重庆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接受治疗。

陈中举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陈中举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人员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大渡口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白衣战士的使命和担当。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用精湛医术和大爱担当,继续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陈中举鼓励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坚决落实防控措施;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终将战胜一切困难,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后胜利。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