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大渡口区68个重点项目全部有序复工

    (记者 罗超 龙在全)3月5日,记者从大渡口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全区68个重点项目,均已实现复工,复工率100%。

位于大渡口区的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是全市重点工程项目,是快速路三纵线和成渝扩能通道相交的节点工程。

3月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体工程已初具轮廓,1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金建路交通转换工程施工,全力追赶进度。项目部对复工人员实行实名制、动态化、封闭式管理,在多个进出口设有检测站,所有进出人员和车辆都必须严格检查消毒。

为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大渡口区采取多项措施,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进行指导帮扶;在全区范围内抽调32名机关干部,成立5个重点项目服务专班,对项目进行点对点服务,一对一帮扶;集中收集交办项目复工中的材料运输、防疫物资、用工保障等具体问题,并动态销号。同时,大渡口区紧盯新开工项目,简化审批程序,开辟绿色通道,项目资料审批全部采用网络审批。

工程项目副经理曹平说:“我们项目所有复工生产手续,都是通过电子渠道方式向区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申报,非常快捷省心。”

大渡口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大渡口区的36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实现复工。

“目前全区有重点项目68个(包括在区市级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约145亿元。”该负责人说,今年,续建项目35个,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已到场复工;新开工项目33个,已实现返岗复工,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截至目前,所有项目均已复工,复工率100%。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