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临时党支部发挥大作用

(见习记者 廖雅尘)“疫情迅猛,作为党员,理应挺身而出!”2月7日,在九宫庙街道新工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现场,70岁老党员邓世维说得掷地有声。抱着和邓世维一样的想法,在鲜艳的党旗前,13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正式成立新工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邓世维是这次临时党支部年龄最大的党员,有着近36年的党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主动请缨,为社区撰写宣传标语和稿件,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听说要成立临时党支部,他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加入。“疫情防控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虽然年龄大了,但作为党员,我就应该挺身而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邓世维说。

据新工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齐宁介绍,临时党支部成员主要由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骨干、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当天成立仪式后,13名党员迅速前往社区值守点、小区门口、农贸市场等地方,开展测量体温、消毒消杀、摸排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党员们陆续加入进来,截至目前,新工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有21名党员,全部都在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宁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