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大渡口这家企业复工首笔订单明日交付

(记者 陈艺军)3月2日,星期一,早上8点,建桥工业园C区。

经历了漫长的“假期”,12名身着工作服的工人,正有序等候在重庆南科环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备生产厂车间门外,进行体温检测。

测量体温,及时将测量结果填写入表,逐一消毒放行,指引工作人员按固定路线前往工位……每天,公司疫情防控人员都为抓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力。

原计划于今年2月初,公司设备生产厂就可以全面投入生产。然而,一场疫情打乱了原定的计划。直到2月底,在大渡口区经信委等相关部门的协调帮助下,公司正式复工复产,设备生产厂也逐步投产。

公司总经理周红军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迅速落实复工复产方案,按照“一条一个责任人、一项一个监督人”的原则,做好工作安排。对于日常的防疫工作,公司提前采购用于生产防护的防疫物资,为员工配发;另外,安排专人每天多轮次对办公室、生产车间、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最大程度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走进面积总计2800平方米的新厂房,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一听到公司复工复产的消息,大家都卯足了劲,力争挽回时间上造成的损失。”在采访中,不少工人都对记者表达了加紧生产的决心和信心。

在化工“三废”,废气、废水、废渣的处理上,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年前就接到不少订单。

据设备厂厂长董桓介绍,工厂投产后,主要生产环境恢复及治理相关环保设备。目前,公司已接到41笔订单,其中,第一笔订单,共计8件设备产品,总价值约30万元,已准备就绪,将于3月10日正式交付。

“我们积极采取措施迎战疫情,统一组织调度人力、物力,尽早全面复工复产。”董桓告诉记者,工厂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5000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已返岗35名员工,还有11名工人居住在外地。一旦达到返岗标准,公司将立即组织工人们有序返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