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半岛佳园安置房预计年底交付

    (见习记者 廖雅) 3月8日下午,大渡口区半岛佳园安置房正式复工,首批返岗复工人员已全部完成体温测量、防疫信息登记等入场手续。

今年2月以来,为筹备工程复工,在大渡口区住建委、大渡口区卫健委等部门和八桥镇党委政府的督导下,半岛佳园安置房项目部编制了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和操作手册,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证所需的防疫物资储备充分。项目于3月6日正式通过工地复工验收及审批。

据了解,半岛佳园安置房项目首批返岗复工的民工分别来自我市江津、綦江、长寿、巴南等地,民工们均在当地领取了健康证明。为了保障返岗民工们的健康和安全,3月8日,项目部组织了大巴车集中前往各地接民工返岗。在到达项目现场后,民工们依次下车,间隔1.5米以上排队,等候办理体温测量、防疫信息登记等入场手续,项目部还组织全体返岗民工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

大渡口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提前对返岗工人进行排查,帮助企业联系购买了防疫物质,接下来,大渡口区住建委还将不定期地进行排查监督。

半岛佳园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项目参建人数较多,公司采取分批复工的做法,并包车接员工上岗。此次首批到岗的有17名管理人员和46名工人,第二批复工民工约90人将于3月15日前返岗。在项目全面复工后,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把因疫情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努力完成该项目年初制定的计划。

据了解,半岛佳园安置房项目位于八桥镇公民村,工程体量共25万余方,可入住2600余户居民,是大渡口区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于2017年底开建,目前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70%左右,预计今年年底全面交付。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