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大渡口开展“扶持政策宣传周”活动

    (通讯员 唐章静) 3月12日,笔者从大渡口区获悉,为确保扶持政策落地落实,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政策“大礼包”,该区将开展“扶持政策宣传周”活动,加强政策宣传和精准推送。

    “有哪些优惠政策?咨询哪个部门?有哪些条件?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我们严格对照各级文件精神,把国家和市级政策按照融资担保类、减负增效类、物流保障类、税收减免类、创新服务类、服务协调类进行梳理,区级政策按照优化政务服务类、减轻企业负担类、加大资金支持类、帮助稳定生产经营类进行梳理,汇编成册,印发给企业,便于企业翻阅查询。”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说。

    笔者在《重庆市大渡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惠企政策摘要汇集》中看到,每条政策干货都对应梳理出政策来源、支持对象、申报要件、牵头部门、联系电话等信息,清楚简洁、一目了然。

    据了解,活动中,大渡口区将通过积极组织各类媒体,分行业、分领域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同时,各行业主管部门将建立惠企政策信息群,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发布行业领域扶持政策,点对点精准推送政策。对部分重点政策,还将通过适时分批开展培训会的方式进行解读,切实让政策掌握在业务层、落实到企业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