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大渡口报》连续十年获评优秀区县报

    (记者 胡肖艺) 日前,2019年度重庆市区县报年度核验结果出炉,《大渡口报》被评选为优秀区县报。这是自重庆优秀区县报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大渡口报》连续10年获此殊荣。

    据悉,此次市新闻出版局组织的2019年度区县报年度核验,由专家组核验评分、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传媒监管处根据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对区县报进行评分、各区县党委主要领导对本区县报纸进行评估打分三部分构成。

    参评专家一致认为,《大渡口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内容生动鲜活,版面美观大方,不断创新报道内容、报道形式和宣传手段,综合出版质量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2019年,《大渡口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我区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报道形式、突出主题宣传,充分发挥《大渡口报》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重庆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爱国情 奋斗者”“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在行动”等一大批重点专栏;推出了“抓兑现落实 促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报道全区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抓落实、促发展的举措和成效;特别是对“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重庆工业博物馆开馆、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等重大活动做了重点策划报道,为推动地区转型发展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营造好氛围。

    下一步,《大渡口报》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抓深化改革和媒体融合发展机遇,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提升采编人员的素质能力,持续提升《大渡口报》版面综合质量和舆论引导力;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创新思路、服务大局,与大渡口发展同频共振,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凝心聚力、加油鼓劲,把大渡口的新形象、好故事、好声音越传越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