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记者 罗超 邹雅君) 3月24日,区政协开展2020年第1次“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与10余名企业家委员代表面对面座谈,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

    “市区出台了很多帮扶企业发展的好政策,一定要让这些‘扶持干货’落到实处,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要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好企业用工,实现多方共赢。”“希望进一步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及时化解企业债务等纠纷,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委员们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踊跃发言,从政策、资金、用工、订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张琼对委员们为全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在关键时候,政协委员们大胆站出来,扛起责任使命,不仅抓好了企业自身的疫情防控,还在捐资捐物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倾情付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琼强调,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经过了深思熟虑,符合实际,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认真梳理归纳后,将通过提案或社情民意等渠道进行积极反映,促进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她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正聚焦发展“四大支柱产业”,全力打造“四大重点板块”。希望各位企业家迎难而上,抢抓机遇,落实举措,进一步助力企业从复工复产向达产放量延伸,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起渡过难关,为全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