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大渡口区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座谈会,倡议减免物业租金

    3月23日,区工商联邀请区内部分商贸、物流、餐饮等民营企业举行“共抗疫情共促发展”减免物业租金座谈会。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会议,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商务委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传达了大渡口区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减免租金有关情况,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针对疫情期间有关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区工商联宣读了“共抗疫情共促发展”减免物业租金倡议书,与会民营企业座谈交流了关于物业、租金费用的减免情况和问题建议。

    听取发言后,王涛说,据初步统计,疫情期间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及企业累计捐款捐物554.81万元,其中现金485.56万元,物品69.25万元,减免租金合计1192.2万元,对全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广大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王涛强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一个人都是唇齿相依、休戚与共,每一个市场主体都需要风雨同舟、相互支撑。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提振期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期,希望广大业主义利兼顾、重信重义,适当减免租金,协助减轻各类经营主体和租户的负担;广大租户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理解体谅业主的难处。他号召广大业主、租户团结一致向前看,加强沟通协商,互助共克艰难,尽快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把进度赶回来,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