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大渡口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八次主席会

    (记者:罗超 邹雅君) 3月25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八次主席会。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杨金胜、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出席会议,以及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安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区政协工作要点(送审稿)》《2020年区政协主要工作分月安排意见(送审稿)》和《2020年区政协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

    张琼在会上强调,要对标对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不断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

    张琼指出,要不负重托,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负起把区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把社会各界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合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言献策,围绕打通南向通道积极谋划思考,围绕“四大支柱产业”招商引资贡献力量,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建设多做调研。

    张琼说,任务、时序、责任已经明确,主席会成员、各委室、所有政协委员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把今年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抓出特色和亮点,为大渡口“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