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我区开展房地产展示月活动

    (记者 王玲美 文/图)3月28日,由恒大、佳兆业、绿地等区内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自发组织的“大渡口区房地产展示月”在九宫庙步行街拉开帷幕。区政府副区长钟渝到场指导。

    本次楼盘参展近20个,涉及高层、洋房、别墅等,涵盖各种价位,近670万平方米。

    活动首日,天空下着小雨,空气里透着春寒,但这并不影响市民看房的心情。记者看到,在各大房地产公司展位前,不少市民驻足咨询。

    “这个房子在哪个地方呀?”“有哪些户型?”“价位如何?”……在重庆联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展位前,置业顾问们正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一对一详细讲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公司展示了2个楼盘的房源信息,只要市民有意愿,可以马上安排专车接送,现场看房。

    我区本土房地产企业公司——重庆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带着天泰钢城印象项目参展。一大早,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展位准备起来。“才一个小时,就有二十几个市民来咨询,不少市民还留下了联系方式,这说明市场需求依然很强,我们相信房地产市场能很快回暖。”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疫情期间,各房企线下售楼部均按下了“暂停键”。据悉,为积极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服务市民购房置业,重庆市于3月19日举行线上房交会,我区卓越西麓九里、恒大麓山湖、天泰钢城印象、荣盛城、金科集美阳光等11个项目参加。在本次线下展示活动中,这些项目也被各房地产公司展示在市民眼前,方便市民了解更详细的置业信息。

    本次展会将持续至4月19日,有意愿的市民可前往咨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