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区交巡警支队4月2日起严厉整治违法停车

    (记者 罗维) 日前,记者从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路面交通压力也出现反弹。区交巡警支队决定从4月2日起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和违法纠处力度,在人性化执法的基础上,对于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和处罚。

    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辖区部分重点路段乱停乱放严重影响正常通行的情况,支队各勤务大队深入辖区违停现象突出路段,对辖区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采取提示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宣传力度,针对违法停车较为严重的路段,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处罚和引导劝离相结合的处理措施,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而达到有效的整治目的。

    按照安排,区交巡警支队将加大力度严查重点时段(7:00-22:00)城市快速路和主干道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不断加大管理、查纠和处罚力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