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我区今年首轮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 罗超) 4月3日下午,重庆市2020年首轮新基建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举行,我区在分现场(金展房地产开发项目旁)参与相关活动。而后,我区举行全区2020年首轮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区委书记王俊宣布我区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国智致辞。何家利、张琼、陈中举等区级领导参加。

    在全市2020年首轮新基建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中,王俊介绍了我区项目有关情况。他说,今天大渡口区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8个,总投资约121亿元。其中,大滨路与九滨路连接道是“两江四岸”建设、滨江路全线贯通的重要交通节点,是加快长江文化艺术湾区、钓鱼嘴音乐半岛的重要通道,大渡口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

    在开工仪式上,王俊宣布:全区2020年首轮项目集中开工。

    张国智表示,集中开工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实施新基建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36万大渡口人民提振信心再出发的宣誓行动。这些项目必将为我区优化经济结构、健全城市功能,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各级干部要提升办事效率,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精品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28个,总投资约121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房地产开发等四大领域,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本次开工项目包括:产业项目11个,总投资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0个,总投资27.6亿元;公共服务项目2个,总投资0.5亿元;房地产项目5个,总投资85.8亿元。

    区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