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水管漏水一个月 社区协调终解决

    (记者 文琰) “多亏了社区,帮我们解决了自来水管漏水问题……”4月4日,新山村街道东风农贸市场经营商铺的老板周先生说。

    “商铺楼上住户的自来水管因为年久失修,不断有水从破损处渗出来,滴在商铺门口不说,还容易溅到路人身上,很影响我们开门做生意。”周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他所经营的商铺门口,指着楼上的一处自来水管说,“看嘛,之前就是这里破了!”

    记者发现,虽然自来水管已经得到更换,但由于破损时间近一个月,仔细观察,还是可以发现该楼栋外墙有渗水的痕迹。

    “该楼栋三单元有两户居民家的自来水管破了。因为居民白天上班,晚上很晚才回家,一直无法联系上居民。”锁口丘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有群众反映问题后,他们多次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好不容易联系上居民,可他们觉得自来水管只是漏一点水,对自己的生活并没有造成影响,于是不愿意配合解决。”社区工作人员说,之后他们多次到自来水管漏水的居民家中进行沟通,最后终于同意配合解决。

    随后,锁口丘社区第一时间联系自来水管公司的工作人员。不久,公司维修人员就来到东风农贸市场,更换了破损的自来水管,困扰了商户一个月的漏水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