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丽景社区清理占道车辆,方便店铺经营

    (记者 张永香) “店铺外面这么多乱停车辆,严重影响我们做生意……”3月26日下午,八桥镇山川路一家面馆老板邹楚兵在丽景社区复工复产微信群里发送信息,并配上相关图片,称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对机动车实行严格管理,部分业主的车就近停在周边的非机动车道或路边。但随着复工复产进程加快,乱停乱放的车辆严重影响了复工企业的运营。

    丽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到邹楚兵的难题后,他们当天便联系车主挪车。3月27日,占道停放的车辆均开走,社区便对街面进行清洁。“随着街上的人流、车辆逐渐增多,为保障复工复产稳妥推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我们还联系了市政部门,在路边修筑隔离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月28日上午,49个隔离墩修好,从居民反映到解决,只用了不到3天的时间。

    “店铺门口敞亮干净,客人也愿意来。”看着门前的隔离墩,邹楚兵很高兴,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还处理得这么完善。

    据了解,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丽景社区特意建立了两个微信群,为辖区288家企业提供复工复产服务,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截至目前,社区已为辖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10余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