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云”健身“疫”外火爆

    (记者 张涵菓) 跟着“屏幕”学健身操,抱着宠物做深蹲,躺在床上练瑜伽……近日,受疫情影响,各种居家“云健身”火热起来。

    家住春晖路街道锦凤社区的市民闫敏每天在朋友圈打卡,“晒”出自己的运动记录。闫敏告诉记者,以前,自己每周要去3次健身房。疫情期间,她在健身APP上报名参加了一个为期21天的减脂训练营,尝试在家里“云健身”,没想到效果也不错。“看到我在家里待着反而瘦了,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也加入到‘云健身’的行列中。”闫敏说。

    受疫情影响,线下传统的健身方式、健身环境、健身观念也在悄然改变。但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健身爱好者表示,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运动,虽然比较方便,但比起线下健身,还是有些不足。“各有优势,线上更方便,线下健身有专业人士指导,比较直观。”闫敏说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