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区文化馆今日起恢复开放

    (记者 张涵菓) 4月9日,记者从区文化馆获悉,在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区文化馆采取分期开放、线上预约的方式,逐步恢复部分场馆对外开放。

    据悉,区文化馆从4月10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周末暂不开放。开放区域为位于一楼的数字体验厅、培训室、开放式展厅、舞蹈排练厅、多功能厅以及二楼的合唱排练厅、舞蹈排练厅、非遗展厅。其中,“笔墨担道义·镜里绘春光——大渡口区文化馆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区文化馆一楼开放式展厅展出,市民可预约观展。

    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提醒,到馆需提前在重庆市群众文化云平台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收到的预约短信和身份证才能入馆。整个场馆只设一个出入口,实行“亮码”和测温管理,到馆群众须在文化馆大厅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渝康码”和接受体温检测,进行实名登记,经检查合格方可进入。

    同时,区文化馆对到馆人数进行严格限制,每天到馆人数不超过140人。此外,相关线上服务将继续开通:“大渡口群文”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每日一堂微课、每周一次展览、每月一场演播”全民艺术普及特色项目,数字文化平台和群众文化云平台提供各艺术门类慕课学习、展览展示、欣赏培训等服务。线下教学及相关活动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