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春暖活动多 机会莫错过

    清明小长假,前两天连续的雨水阻挡了不少市民走出家门的脚步。但这几天,天气持续晴好,市民可以趁此机会好好补偿假期没过足的瘾,开心游玩一把。本期“乐享周末”,小编特意为大家整理了我区部分消费和民生资讯,希望能为你的美好周末带来更多利好消息。

    

    各大商场活动多

    省钱就是赚到了

    万达广场

    1、出清大促销

    时间:3.30-4.26

    内容:全广场开展1折起大促销。

    2.全民消费券活动

    时间:4.1-4.30每天早上10点整准时开抢。

    数量:每天400张50元消费券,餐饮服饰各200张。

    参与方法:线上(小程序大转盘)150张/天,线下(广场扫码摇一摇)50张/天。

    居然之家

    左右沙发直播福利专场:下定金0.01元购卡膨胀1万倍,领100元优惠券。9.9元秒杀鼠年抱枕,188元秒杀简约床头柜,199元秒杀超萌小马踏,299元秒杀舒适儿童单椅。在直播间下定任意沙发,即可免费获赠价值588元真皮皮凳。

    新天泽购物广场

    1、新食商城:60元购100元餐饮券(接券商家:星巴克、德克士、胖哥俩、品半阁、一把骨、炭烤麻里、贝尔麦莎、泰熙家、原粥录、百味樵鱼、虾吃虾涮、鲁西肥牛、和福顺)

    使用时间:2020年4月2日-12日

    2、爱丽丝Dream美甲店:团购价值26.9元的植物甲油胶,消费返10元券;团购价值198元的Y型浓密款美睫,消费返10元券。

    壹街星印象

    1、主题促销活动:当日累计消费满199元(永辉超市、百安居除外),即可持收银小票至A区服务台领取福袋一个,每人每日限领一次。

    2、各商家促销活动:

    灵创优品:自然堂面膜买二送三,换季用品一律买二送一。

    千色基地:全场买二送一。

    邓氏发艺:剪发卡买10次送1次。

    衣时代网:全场1-3.8折后再半价。

    乐来佳自选快餐店:会员卡充值200元送30,充值100元送10元。

    丹朵:满300减30,满200送水杯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汉后阿胶:阿胶糕1盒8.8折,2盒8折。

    

    享受美食好滋味

    这些商家有优惠

    1、醉江湖:原价786元的10人餐,现价498元;原价217元的精品4人餐,现价148元等。美团上还有78元买100元代金券。

    地址:新天泽国际广场2楼018号

    2、刺激火锅:菜品8.8折,国宾啤酒喝一瓶送一瓶。

    地址:大渡口壹街区A区3F05

    2、肯德基:下载肯德基超级APP尽享3张免费券。

    地址:松青路1029号国瑞城1层

    3、周黑鸭:周一至周四18:00—20:00上美团、饿了么抢锁骨,第二盒1元。

    地址:沃尔玛超市1075B

    4、华生园:金牌牛角包买三送一。

    地址:松青路1061号

    5、必胜客:充300元送300元大礼包。

    地址:松青路新天泽广场1楼

    6、炭烤麻里:原价88元一位的午餐活动价65元,原价98元一位的晚餐活动价75元。

    地址:松青路新天泽国际广场3楼

    

    四月正是读书天

    有空不妨逛书店

    大渡口新华书店

    1.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凡在大渡口新华书店购买图书,满20元送签字笔一支,满50元送笔记本一个,满78元送夏季冷饮券一张。

    2.即日起至十二月,每月推荐十本图书,该月指定推荐书目线上线下8.5折优惠。

    3.本区中小学生最受欢迎的50种经典读物,7.5折优惠。

    地址:大渡口步行街春光购物广场2楼

    畅销书店(新山村324号附2号)

    除杂志外,各类教辅书籍个人购买享九折优惠,团购享八折优惠。

    地址:新山村324号附2号

    

    春来找个好工作

    会赚钱才会生活

    大渡口区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IT类:

    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NET软件工程师和WEB前端工程师

    重庆数码模车身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CNC编程工程师

    机电类: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机修工和电工

    重庆佳利德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磨工和数控车工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数码操作工

    重庆长征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锻造工程师

    行政类: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渡口分公司,招聘人力资源总监文员

    福达平集团大渡口分公司,招聘储备店长和见习经理

    咨询电话:1582340993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更多职位信息可在大渡口区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网址:http://www.oudahr.com/Mobile/subject/show/id/8)上查看。

    本版稿件由记者黄兰清、张永香采集,所有优惠信息仅供参考,以商家具体解释为准

    记者打望

    生活加点料 爆款家电俏

    “我才搬了新家,想买个大一点的冰箱。”4月8日下午,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居民唐娇倩来到苏宁易购大渡口步行街店(以下简称苏宁易购),在海信品牌导购员陶杏的陪同下选购家电。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不少居民开始把购买家电提上了日程。“之前买的冰箱放不了多少东西就塞满了。正好这段时间苏宁易购在做活动,就过来看看。”唐娇倩告诉记者。

    据了解,苏宁易购于3月4日复工后,客流量正逐渐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卖场目前正在搞活动,主要有预存翻番、以旧换新、满赠豪礼、轻松扮家等优惠,市民可以进店详细咨询。

    “在商场活动的基础上,我们还有顾客最后成交价满5000元返300元现金券、满7000元返400现金券等活动,力度非常大。”陶杏告诉记者,现金券3个月内有效,可以直接抵扣。

    随后,记者在华帝品牌店面看到,也有不少顾客正在选购消毒柜、油烟机等家电。“之前一直有买消毒柜的想法,但又比较犹豫。这次疫情让我下定了决心购买。”正在挑选消毒柜的市民文佳蕾告诉记者,她在网上看中了一款,不仅空间大,而且是嵌入式的,一点都不占位置。文佳蕾说,苏宁易购离她家就几分钟的路程,亲自来看一看实物也能实地感受一下各种功能。

    “促销活动中还有很多爆款价,比如长虹某款挂机空调只需2099元,松桥某款电饭煲只要399元。”苏宁易购负责人介绍说,特价和惊爆机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