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大渡口特色咖啡店、甜品店有哪些?

  午后阳光微暖,选择一个充满情调的咖啡馆,坐在窗边,和朋友啜饮一杯,享受悠然的下午茶时光,彼此聊聊小心事,谈谈最近的改变。这一幕,是不是你心中释放压力、享受生活的理想状态?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推介大渡口区几家特色咖啡店、甜品店、品茗店。来看看,有没有撩动你的心弦?

  不止咖啡  颜值和实力并存

  清新的风、养眼的景、优雅的人……你所期待的小美好,都可以在“不止咖啡”邂逅。

  “不止咖啡”坐落于大渡口公园南门。店面的装修风格清新简单,细节也可以看出店家非常用……室外有大树、鲜花、遮阳伞,午后或沉醉其中,或看书发呆,或好友相聚,都是不错的选择。老板陈历告诉记者,店内的咖啡都是用精选的咖啡豆和自己特配的牛奶调制出来的,其香醇的味蕾感受绝非速溶咖啡饮料可比。除了咖啡以外,店内还有气泡水、水果茶和各种甜点。

  家住大渡口区蓝光中央广场的居民马心渝是这家咖啡店的常客。她说,最开始是被这家咖啡店的外观颜值所吸引,在品尝了店内的饮品和甜品后,发现味道也很棒,就成了“不止咖啡”的忠实粉丝。

  当下春光明媚,店内也正在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迎接市民们出门享受下午茶。关注店家微信,转发指定信息,获赞20个即可半价购买饮品一杯,会员可获赠饮品一杯;凡正价购买任一饮品,赠医用口罩一只;充值200元送50元,充值500元送150元。

  地址:大渡口区松青路3号

  缤果鲜茶 商圈里的落脚点

  “今天逛了一下午……走,到‘缤果鲜茶’去坐一坐,顺便点杯奶茶喝。”4月11日,在我区九宫庙商圈逛完街的刘佳和她朋友来到‘缤果鲜茶’奶茶店内歇息,并互相分享着今天逛街所收获的“战利品”。

  “缤果鲜茶”位于大渡口区沃尔玛商场内。菜单上的产品覆盖了各类奶茶、甜品、港式甜品、茶饮、小糕点等美……不同的消费需求,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

  店长吴彦林告诉记者,他们店的热销产品是大满贯奶茶、紫薯芋丸奶茶和元气黄桃果粒多。其中大满贯奶茶是一年四季的热销品牌,而元气黄桃果粒多则是夏天顾客点得最多的饮品。

  刘佳告诉记者,自己是这家店的常客了,还在这里办理了会员卡,每月11日都可以享受5折优惠,平时享受9折优惠,还有生日券、专属折扣券、节日券、积分兑好礼等。因为是连锁店,味道肯定有保证。再加上前段时间的重新装修,让整个店铺看起来更加大气了,所以和朋友逛商圈时,经常会来点杯饮品歇歇脚。

  地址:大渡口区步行街国瑞城一期地下一层1075B

  喵呜咖啡店  下午时光逗逗猫

  “敏敏,喵呜咖啡店开门了。我们明天下午去聚一聚嘛。”4月8日中午,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居民谢露影发现以前常去的咖啡店恢复营业了,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好闺蜜约一波。

  喵呜咖啡店·多元素主题猫咖是一家可以尽情撸猫的咖啡店。无论是装修还是饮品,都充满了浓浓的猫元素。店内有英国短毛猫、布偶猫、加菲猫等品种的猫咪三十几只,不仅颜值高,而且还不怕生。饮品也比较丰富,有香莓芒芒、抹咖雪球、魔卡奇诺、星冰乐等。

  喵呜咖啡店老板谭文静告诉记者,“店面的地理位置不是特别好,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家店,所以平时我们经常开展活动吸引顾客。”谭文静说,这段时间店铺的优惠活动是充值500元赠100元,充值1000元赠300元,充值4888元赠美短猫仔一只。此外,赠送二次消费的顾客一碟猫零食。全场宠物用品八折优惠。

  “我和闺蜜都很喜欢猫,但是家里暂时不方便养。这家店不仅饮品很好喝,还可以和猫咪玩一下午,一举两得。”谢露影告诉记者,这家店很有特色,服务特别好,还经常做活动,已成为她和闺蜜的聚会首选。

  地址:建桥大道万达广场1楼32B

  一水间  一壶清茶一江景

  4月9日,天气晴朗、阳光正好,义渡古镇内的一水间店铺,不少市民坐在室外,喝茶、聊天,怡然自得。

  “疫情期间在家里待太久了,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出来晒晒太阳太可惜了。”正在此间品茗观江的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居民姚娟怡说,之前来义渡古镇玩,偶然发现了这间店,一下子就被店名吸引了,渐渐成了这里的常客。

  据一水间店长李祯介绍,店铺于3月18日恢复营业。“我们这家店开了三年,以前员工都是两班倒,现在只有一班。”李祯说,目前客流量还未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所以营业时间暂时从之前的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变为早上10点到晚上8点。此外,顾客进店必须先测量体温,店铺每隔一小时还会消毒,同时实行一客一消毒,全力确保大家的健康和安全。

  此外,一水间一直以来都是无接触式的扫码点餐。供应的茶类也丰富多样,有花茶/绿茶类、红茶/黑茶类、养生茶类和功夫茶楼四大类。小吃、甜点也是一应俱全。“恢复营业后,我们还增加了毛尖、朱叶青、生态茶三种新款。”李祯介绍道,店铺正在搞活动,会员充值500元送100元,还会赠送客人专用杯,杯子既可以存在店里,也可以带走。此外,以后每个月还会推出一款优惠茶饮。

  “一水间环境没得说,室外可以凭栏观江、听风看潮;室内还可以感受中国风装饰,和家人朋友聊天、打牌,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姚娟怡说,她还得到了客人专用杯,下次再来就可以用自己的专属杯子了。

  地址:义渡古镇2组团6号

  相关链接

  喝茶的时间和禁忌

  喝茶的时间最好在饭后,因为空腹饮茶会伤身体,尤其对于不常饮茶的人来说,会抑制胃液分泌,妨碍消化。严重的还会引起心悸、头痛等“茶醉”现象。另外,晚上喝茶时要少放茶叶,不要将茶泡得过浓。

  需要注意的是,不宜饮用隔夜茶。另外,一般夏季温度较高,茶水不宜超过12小时。也不能用保温杯泡茶,避免营养成分流失。

  黄连素与茶不能同时食用。服用黄连素前后2小时内应禁止饮茶。茶水中含有约10%的鞣质,鞣质是生物碱沉淀剂,可与黄连素中的生物碱结合形成难溶性的鞣酸盐沉淀,降低黄连素的药效。

  饮茶与季节

  中国大部分地区是季风气候,春温、夏热、秋凉、冬寒,四季极为分明。因此,不同季节喝茶也应做相应调整,一般主张:春饮花茶,夏饮绿茶,秋饮青茶,冬饮红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