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大渡口区车管所上门为企业服务

  (记者 黄兰清)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还专门上门为我们办理查验手续。”4月7日,大渡口区车管所工作人员前往跳磴镇安特智行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

据了解,为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大渡口区车管所主动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在走访中,得知安特智行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复工,准备办理查验手续。了解到这一需求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制定了上门服务方案。

4月7日,大渡口区车管所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公司车辆办理查验手续,在办理工作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的项目和要求进行查验、细致观察车辆外观,核对车架号、发动机号、检查车辆轮胎等。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后,50台车辆全部查验完毕。

据介绍,疫情期间,大渡口区车管所认真落实《重庆市公安局服务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37条措施》,保障疫情期间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快推进,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开设“绿色专用服务通道”,帮助辖区多家企业解决难题。

除了开设“绿色专用服务通道”外,区车管所还开通了专线服务电话,每日为群众提供电话咨询服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