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摸排薄弱环节 制定专项方案

    (记者 罗超) 4月17日,我区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补齐我区在“三保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的举措。副区长毛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前往跳磴镇沙沱村、石林村,走进危房改造户家中,就危房改造工作展开实地调研。

    区民政局、区教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卫生健康委和跳磴镇就全区精准扶贫帮困工作、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以及C、D级危房改造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毛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好精准扶贫帮困政治责任,全面摸排“三保障”存在的薄弱环节,分类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切实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区民政局、区教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卫生健康委、跳磴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