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五一”促消费 到处有优惠

    (记者 张永香 黄兰清)近了,近了,更近了!“扩容版”的“五一”假期正在向我们步步靠近。前两期,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宅家和出游的“五一”攻略,但如果您觉得出游太劳神,宅家又太浪费,那么本期小编就为您带来了不需远行,就近消费度假的攻略。好玩又省钱,值得您看看。

    奥体有礼 派送百万消费券

4月27日,重庆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尽管是工作日,但前来打羽毛球的市民仍不少。“我从小就喜欢打羽毛球,这次五一活动我还特地办了钻石卡,能优惠不少。”刚打完一场球坐下来休息的市民姚文郁告诉记者,他还看上了英派斯的瑜伽垫,打算回家的时候顺便买下来。

姚文郁体验到的活动,是当天起至6月30日,重庆奥体中心整合游泳馆、羽毛球馆两大自有场馆和中心内12家体育类商家,向广大市民发放的总价值100万元体育消费券的福利活动。

市民只需关注“重庆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我要”-“享免费”,即可领取电子体育消费券到微信卡包,每人最多可领10元3张、20元1张、50元1张、100元1张总价值200元电子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凭券到活动场馆和商家可享满49元减10元,满99元减20元、满149元减30元……满999元减200元,以此类推。

此外,重庆奥体中心内的“小李子”运动品牌店内,爆款运动T恤满49元减10元,买鞋也有小礼品;英派斯健身器专卖店内,开展满一送一(指定商品任选一样),和全场八折优惠。

居然之家 五一活动特别多

“在抖音上看到很多人都在发居然之家的活动,赶紧去公众号了解信息,没想到优惠力度这么大。”4月26日,市民易明强兴奋地说,这次活动到5月10日才结束,优惠期还挺长。

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会员顾客可至淘宝同城站,100元购200元全场通用券+签到礼兑换券,同一顾客、同一送货地址、同一ID限购1份,限量发售1000份。

5月1日-5日,会员顾客凭活动期间单笔实缴满额合同到2层收银台处即可参与满额赠礼。此外,会员顾客凭活动期间单笔实缴满3000元合同可至G层服务台领取抽奖券,单笔实缴每满3000元领1张,单笔最多领取20张。5月10日19:00,凭抽奖券在B层2号中庭舞台抽取华为P40 Pro手机2部、空气净化器1台、挂烫机2台、榨汁机4台、加湿器6台、亲肤暖阳毯(空调毯)30床。

5月1日10:00-12:00,指定小区报备顾客可至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广场2号中庭舞台领取100元补贴券。补贴券单笔合同满1000元使用,单笔合同单用1张,限量200份。

“居然之家致敬最美逆行者,全市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享受成交价基础上优惠2%。”负责人说,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广场还将联合异业以及社区发起“母亲节·说爱你”抖音征集活动,点赞数最高的获1000元红包,前10名获消费券。

万达广场 优惠和趣味并重

4月25日,记者在大渡口万达广场公众号上看到,“五一”万达好物节有多重优惠。4月27日-5月5日,“1团51”餐饮神券限量抢,单笔消费满100元可使用1张,单笔订单限用2张,使用时间为5月1日-5月5日。

5月1日到5月30日抢50元全民消费券,餐饮类满100元减50元,精选类满200元减50元。抽中后7个自然日内日使用,单笔消费满100元可使用1张。

“潮牛一家原价310元的4人餐,双券叠加后仅需210元。”抢到券的市民郑倩蓉告诉记者,两种券叠加下来,特别便宜;吉布鲁海鲜3人同行原价237元,双券叠加只要137元,太划算了。 

除了双重神券,5月1日至5月5日,数码、母婴、儿童、黄金珠宝折上满1000元再减100元,家电家具爆款单品超低价,折上满2000元再减100元。5月1日至3日,全场消费单张小票满199元、599元、999元还可获赠三级好礼。

除了购物或餐饮消费,“五一”假期期间,大渡口万达广场还准备了很多特别有意思的活动,等待你来体验:

第一站:网红花卉趣味集市

大渡口万达携手GO FUN后备厢鲜花趣味集市,5月1日-5月5日10:00-22:00,1号门外,塔罗占卜、文创手作、多肉花市、创意产品,还原集市最纯粹的乐趣。

第二站:朋友圈C位打卡必去

1.大渡口区图书馆分区悦读体验展:5月1-5日,1楼大中庭,数千册书刊,网红2米巨书,拍照带娃两不误!

2.焕能青春 运动打卡:5月1日-5日,1楼大中庭,高能打卡唤醒你的运动潜能,拍照打卡还可赢取299元焕能大礼。

3.奥迪涂鸦互动车展:5月1日-5日,2号门,奥迪汽车互动体验,少儿涂鸦互动,打造炫酷专属座驾。

国美家电 以旧换新有补贴

5月1日至5月5日,国美将联手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家电品牌,启动“十亿消费券普惠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以旧换新畅享55元消费券、套购满额最高返3500元消费券、欢乐积分送送送。同时,国美还将推出绿色健康家电特惠推荐,助你轻松捍卫家人健康,远离病疫。

“五一”期间,国美还将持续推出以旧换新畅享550元消费券活动。比如消费者预约换新可享受新家电换新补贴。50元小家电换新消费券,小家电满1000元可用。100元3C换新消费券,3C产品满1000元可用。另外,送出2张200元大家电换新消费券,大家电满3000元可用。

套购方面,“五一”期间用户到国美门店购买跨品类2件以上(单件商品满2000元)可获取1500元-3500元消费券,返券均可用于第二单购买大家电品类使用:满15000元返1500元;满25000元返2500元;满35000元返3500元。但特价机及部分品牌型号不参加,与其他活动不兼得。

除此外,国美还有欢乐积分送送送活动。“五一”期间,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小家电单件满额至高送800元积分。但特价机及部分品牌型号不参加,与其他活动不兼得。

苏宁易购 迎来双品网购节

不想出门打堆的消费者,宅家网购也有优惠。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开启,一直持续到5月10日。

“双品”就是品牌和品质的意思,“双品网购节”旨在让消费者通过网购,买到好品牌和好品质的商品,体验到优质的服务。

为响应号召,苏宁今年超300家优质品牌以及特色助农产品,同时邀请苏宁拼基地、C2M定制以及产业带等小品牌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发挥苏宁线上线下全场景的优势,以苏宁易购APP为核心,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广场、苏宁影城、PP体育等业态全面参与,打造围绕用户生活、娱乐等全场景的服务和零售新活动。

为了迎接消费者“五一”期间的“补偿性消费”,苏宁再度加码消费补贴,以超20亿的消费补贴,迎接“双品网购节”的爆发。

这个“五一”假期,到处都是优惠和促销,您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