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当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记者 张涵菓) 4月29日,区妇联召开九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区妇联九届执委、各镇街妇联主席、各基层妇联妇(工)委会主任以及区妇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大渡口区委关于田甜同志挂职的通知》(大渡口委[2020]3号)文件;审议通过了《大渡口区妇联九届九次执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大渡口区妇联九届九次执委会选举监票员建议名单、宣布计票员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替补了区妇联九届执委5人、补选了区妇联九届常委1人、选举区妇联挂职副主席1人。

    会上,区妇联主席江文平作2019年度执委会工作报告。2019年,区妇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围绕中心、提高站位,切实当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带领广大妇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中,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共有9个集体、35人(户)获得全国、市级表彰。

    2020年,区妇联将按照区委和市妇联的部署要求,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狠抓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狠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狠抓精准服务暖心关爱、狠抓基层妇联改革、狠抓妇联党的建设,努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多做扶贫帮困、雪中送炭、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妇女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大渡口土地上。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