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一场内购会 消费者和商家双赢

  (记者 王雯)5月8日上午九点,重庆载君舟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载君舟”)内购会在位于建桥C区的载君舟工厂直销中心举行。内购会上,家居服饰、鞋品包类等商品低价售卖,现场火爆人气旺。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询价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不少市民更是全家总动员。市民陈女士一口气买了10多双鞋子,提及自己买鞋的原因,陈女士表示:“载君舟是老牌子了,我穿了十多年,从朋友圈得知有内购会,专程从大学城赶来,趁着这次内购会优惠力度大,给家人也挑了几双鞋。”

当天,不少市民抱着和陈女士一样的想法,开启了“买买买”模式,很多人手里拎着三、四个购物袋,满载而归。

“春季新品积压严重,实体店销售影响力有限,通过内购会在回馈新老顾客的同时,将库存转化为现金流,实现消费者和商家双赢。”公司营销总监唐代明介绍,此次内购会预计销售上万双鞋子,销售额可突破百万。

每年正月过后,鞋业市场都会迎来一场“硬仗”,既要考虑冬款甩卖、春款上市,也要兼顾夏款的选品和生产。这一仗,是关乎一家鞋企大半年能否正常运转的关键。今年,不少鞋企被疫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载君舟临危不乱,在压缩产能,放慢脚步的同时,还在逆势中寻找突围,通过内购会、直播等形式,为企业促销开辟出一条新路子。

在内购会之前,载君舟已先后开展了30余场直播,每场直播平均销售额达6000元左右,疫情期间直播总销售额达20万左右。唐代明说,目前,企业还在对主播进行包装培训,希望在下半年“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大促节到来时,直播销售额有更大的突破。

唐代明表示,当前鞋业百花齐放,载君舟凭借专注与专业,为消费者制造优质产品,在鞋业占有一席之地,未来会继续努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内购会从5月8日开始至5月22日结束,营业时间为9:00—18:00,顾客领取“员工内购券”后,一次性累计消费满100可抵扣1张、满200可抵扣2张,以此类推(30元及以下商品不参加活动)。除此之外,公司还为顾客准备了母亲节和护士节礼物。5月8日—10日,9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可领指定妈咪鞋一双(可代领);5月8日—12日,凭本人医护工作证可到现场领取保温杯一个。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