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今年首批创新绩效激励计划支持106个项目

(记者:胡肖艺)经申报、审核和公示,我区今年首批创新绩效激励计划项目出炉,区科技局对各企业106个项目给予支持,支持金额累计540余万元。日前,资金下发工作已经完成。

“这笔激励金将用于医院信息系统研发,进一步完善HIS系统、EMR系统等,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软件定制化产品。”重庆病历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称,企业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激励项目,得到了15万元的激励金,将用好这笔资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创新中取得更好发展。

“该项目是为了引导、激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进一步助推全区创新能力得到稳步提升。”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称。

该项目包括运营机构孵化激励项目、科技型企业入库激励项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激励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升规激励项目。对成功引进或孵化出入库科技型企业的,按每入库1家企业给予运营机构0.5万元支持;对首次入库的科技型企业,给予1万元支持,并作为我区科技型企业重点培育和支持对象纳入备案;对入库科技型企业首次、再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分别给予15万元、5万元支持;对高新技术企业中首次依法纳入“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10万元支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