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立足新时代 承担职教发展新使命

(记者:张涵菓)5月15日,区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第二次社员代表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区委主委、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青作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委主委胡军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委统战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大会认真回顾和总结区中华职业教育社自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坚持政治建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发展兴社,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坚持为民立社,在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作用;坚持组织强社,不断推动自身建设上台阶,促进全区职业教育取得新的进步。

大会选举产生了25名第二届社务委员会成员。新当选的第二届社务委员会主任李青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将不辜负信任和支持,发扬优良传统、负重自强、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职教社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相关领导在讲话中表示,代表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安排下一步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意义重大。大渡口区职教社自成立以来,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和社务管理,不断拓展服务交流渠道,团结广大职业教育人士,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希望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区职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涛对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我区职教社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班子要弘扬传统,继续带领社员们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自身发展。作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地方性重要组织,社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职教工作的定力和信心,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特色优势,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务实进取,为加快推进职教事业、“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