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区市场监管局查处房地产虚假违法广告

(记者:王雯)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住房和城乡建委等部门对全区22个销售(在建)楼盘售楼中心进行逐一检查,规范广告宣传用语,查处虚假违法广告宣传,维护正常经营秩序和市场稳定。

此次房地产广告宣传联合检查,突出对房地产项目不按照批准的规划执行、不兑现规划承诺的行为,商品房信息公示不准确、不规范、不完整或不按规定公示商品房信息和隐瞒房地产项目自身及周边不利因素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仔细查看售楼中心的宣传单页、展板、模型、沙盘等宣传材料,对企业营销模式、广告发布主体、宣传媒介、广告审核等内容进行检查。并向各楼盘宣传《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检查发现5个楼盘存在模糊宣传、误导宣传,立即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督导其进行整改。

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辖区房地产销售(在建)楼盘日常巡查工作,强化跟踪监督,督促有问题的企业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