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积极建言献策 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文琰)5月20日,区政协开展第2次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来自区政协各界别的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邹文炬与委员代表面对面交流,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

“优化审批程序,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水平。”“要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强部门协同协作。”……会上,委员们结合活动前期调研和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各界别、各领域实际情况,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踊跃发言,从城市建设、优惠政策的兑现落实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参加列席的区经信委、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委员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回应和解释。

邹文炬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委员们的发言准备充分,前期开展了大量调查研究,建议内容涉及面广且有深度,体现了委员的责任担当。区政协将认真梳理,通过专报、社情民意等渠道向区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全力推动有关问题得到解决。同时,要求委员们要继续深入实际,履行好委员职责,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全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