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记者:文琰)5月26日,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副主任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颜裕杰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周进源,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何家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简称《决定》)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坚持依法防控、依规治理,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防控成果,完善重大疫情应急防控、医疗保险和救助、应急物资储备保障等机制,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提高应对处置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会议议定了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人大监察法制委关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公安分局“雪亮工程”进展情况方案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通过了《重庆市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区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